暖语★锦墨

如果你哥/弟和你基友掉水里你救谁?

#三百粉感谢#

#ooc突破天际#

#不喜勿喷点返回离开就好#

#一个神奇的脑洞#

#这个锅我不背,不是我的脑洞和我没关系  #

#很抱歉明天论坛体吧#

就是小段子而已 @゛青子ゞ 锅给她和我没关系

我相信大家肯定被问过,爸爸妈妈你最喜欢哪个?爸爸妈妈掉河里了你只能救一个诸如此类的问题(〃'▽'〃)我知道这是一个很烦人的问题

那么,现在问题来了,当你哥/弟和你基友掉河里,你选择救谁?

场地条件①屏蔽查克拉②掉入水中的人双手双脚被束缚的很牢固③强调!禁止写轮眼

港真找不到主持人的我很慌,食用愉快

————受的专访————

#柱斑#

墨水【瑟瑟发抖】:|•ω•`)那个你们好,进入正题,请问斑爷,泉奈和初代目掉水里了,不能使用查克拉的情况下你救谁?

斑:泉奈怎么会掉水里?谁干的?

墨水【抖了抖】:如果。。。如果。。。

斑:如果是谁?

墨水:就是。。。假设出一种情况,泉奈掉掉水里了,不是真的假设!!

斑【毫不犹豫】:泉奈

墨水:能否说一下不救初代目的理由?【看了眼在墙角种蘑菇的初代目】

斑:他啊?【嗤笑一声】千手柱间可是能和我为之一战的人,这点都做不到?

墨水:那个。。。对不起>人<斑爷,要求是束缚住手脚

斑:那就挣脱啊【风轻云淡】

墨水【我该不该告诉斑爷设定是不能挣脱的。。。。我再问下去斑爷会不会回答。。。。我会活下来么(-̩̩̩-̩̩̩-̩̩̩-̩̩̩-̩̩̩___-̩̩̩-̩̩̩-̩̩̩-̩̩̩-̩̩̩)】←墨水复杂的内心

墨水:好的下一个【怂】

#扉泉#

泉奈【笑眯眯】:没事问吧

墨水:QAQ我知道泉奈小天使特别善解人意,如果斑爷,如果哈,斑大人和二代目掉水里了,不使用查克拉的情况下救谁?

泉奈【懵】:我不会游泳啊

墨水:没事没事假装

泉奈:当然救尼桑啊

墨水:啊好哒为什么。。。【不救二代目。。。】

泉奈:等等,我可以问一件事么

墨水:啊可以w

泉奈:那个死白毛落水的地方在哪?我要去嘲笑一下他哈哈哈哈哈哈哈用了一辈子水遁居然落水了

墨水【举着话筒不知所措】

#带卡#

阿飞:前辈你要问人家什么啊~

墨水:那个。。。你好,对不起>人<我我问的是卡卡西。。。

带土【哭唧唧】:卡卡西!这个辣鸡居然这样欺负我!

墨水【举着话筒依旧不知所措】我干什么了。。。发生什么了。。。怎么回事这不是受的专场么←内心

卡卡西【低头看书】:嘛,麻烦你了主持人,就问他吧【内心:反正我也不想回答这种问题最后带土肯定又要哭还要答应他各种奇奇怪怪的要求。】

墨水:好。。。那么请问。。。带土,如果。。。卡卡西掉水里了,你救他就必须选择一辈子吃不到红豆糕。。。那么请问你是。。。?

带土【懵,然后一秒哭】卡卡西!这个辣鸡居然想要我放弃红豆糕QAQ

卡卡西【无奈地摊着死鱼眼放下亲热天堂开始哄他】

墨水【被泪水淹没不知所措】

带土:QAQ我我嗝【哭到打嗝】我要卡卡西!卡卡西!

墨水:没关系的。。。就就问问

带土:卡卡西!QAQ我就要卡卡西。。嗝

墨水:那个。。。

带土:【哭】这个辣鸡居然还想要我放弃你!卡卡西!哇!

墨水:下。。。下一个。。。麻烦开一下下水道,排排水

#止鼬#

墨水:咳,那个,鼬尼桑,请问如果佐助和止水掉水里了,不能使用查克拉和写轮眼并且他们双手双脚被绑住的话,你选择救谁?

鼬【沉思,然后开始分析】:依照佐助现在的实力并且止水的别天神还是可以用的,绑他们的人板着手指头都可以数出来,但是还能屏蔽查克拉的话大概知道是谁了,所以的话不排除我去救他们还会设有陷阱的可能balabala。。。。

墨水:那个。。。不好意思鼬尼桑|•ω•`)你只有回答我救谁就好啦

鼬【停下】:我选择救佐助

墨水:为什么不救止水呢?

鼬:唔,其实这个一直都是这个答案的,屠族那一次。。。我不是就做出了选择吗?

鼬:不过这一次,止水至少活着啊。。。佐助他还有自己的路要走,很长的路,这一次,我不选择干预他

鼬:【笑】我想陪止水一起,生死同行

#鸣佐#

墨水【拿着话筒的手在抖】

鸣人:没事你问吧,佐助不会生气的我说!

墨水:佐助。。。不不不会生气我我知道【但但是求求你七代目你能不能让佐助的手从草薙剑上移开,我害怕】

佐助←来的时候刚刚听到宇智波鼬的专访

墨水【隔着老远】:佐助。。。如果鼬鼬鼬和七七代目大人一起掉,掉水里,不能用查克拉,你,你你救谁?双双手双脚脚被束缚。。。写轮眼更更用不了QAQ

佐助【眯着眼】我先把你丢水里去

墨水:不不不不不不可以QAQ回回答完这个问题。。。就结束了【哭出声】我不会游泳啊

鸣人:佐助冷静啊我说,就是一个问题而已啦

佐助【抽刀】放心我一定把你们两个都救上了来,只要先砍了这主持人

墨水:QAQ那个。。。换一个。。。七代目和和番茄你你救哪个|ω•`)

佐助:。。。我还是想先砍死你

墨水:那个那个!佐助你砍我我是不是选择两个都不救!

鸣人:佐助冷静啊你先救我再说!QAQQQQQQ 你连我都不要了么

佐助:唔其实吧,我不希望以后吃不了番茄

鸣人:原来我在佐助心里还没番茄重要吗我说!!

佐助:但是我更喜欢你

墨水:好的就这样我们再见QAQ拜拜!【赶快撤!再不跑就要死了】

——end

由于本次主持人遭到袭击,下期攻的专访待定【别想了不可能有的】

后记:

泉奈:白毛我知道哪来的水淹死你的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贤二哭出来的

墨水【爬上来默默补一句】下期请收看宇智波哭长城系列

【和谐音】

由于不明原因,主持人惨遭殴打,现重伤修养
勿挂勿念【才不是因为最近懒得更文找的借口】

评论(21)

热度(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