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语★锦墨

(和论坛体连着,明天放论坛那章——【求助】传说中别人家的孩子来我家给我补习,然而我两从小掐到大怎么办?)

#学霸佐x学渣鸣 双箭头#

#架空背景#

#某人今天依旧傲娇,卡皇明天上线。#

“鸣!人!”玖辛奈拿着试卷朝躲在水门后面的鸣人大吼。

“好了好了,玖辛奈,你别发那么大脾气,容易伤身体啊。”水门尝试安抚自己的妻子,然而似乎并没什么用。

“我能不发脾气吗?!这次月考他又倒数!”玖辛奈把手中的试卷揉成团咬牙切齿的说。

“难得失误么。。。你不知道这次月考有多难。”鸣人小声嘀咕。

“难?你们学校发的试卷难易程度不一样吗?人家佐助这会又!是!全!校!第!一!小樱也一直是你们班前三!难道这试卷是根据皮色自动变化难度的?!”玖辛奈一听鸣人的声音就来气。

“樱酱超卡哇伊的说。”鸣人缩在自家老爸背后下意识的反驳,“虽然她现在变得暴力了,长得没sasuke好看了,但是她很聪明的。”

水门听到这个看了看玖辛奈,又向后看着鸣人,表示“对不起啊儿子我真的帮不了你了你妈这会铁了心要教训你你爸不打你就是好的了。”便迅速闪开

“哇啊啊!卡酱我是你亲儿子啊我说。”

“诶呦喂,卡酱别打了,再打就变笨了。”

“好小子!物极必反知道不?”玖辛奈拍着鸣人的肩,像是想起什么说:“对了,下个周一开始,佐助每天晚上来给你补习。”

“卡酱,你叫他给我补习?不行不行!我们从小掐到大啊我说,他会弄死我的。”

“我说行就行,人家过来给你补课这是给你面子,不准开溜知道吗?到时候成绩又是这样,你今年都别想见到拉面。”

“卡酱,你不能这么绝情!卡酱!卡酱!”鸣人一把鼻涕一把泪的试图挽回,然而玖辛奈理都没理鸣人,十分高兴地去打电话了。

“美琴,是我,玖辛奈。鸣人他很高兴地答应了呢!是的,一听到这消息就特别欣喜雀跃,我从来没见到他这么高兴过呢!”
→内牛满面的鸣人趴在沙发上

“哆桑,你有保险箱吗?”

“你要这个干嘛?”

“藏东西。”

“什么东西这么贵重?需要买一个过来吗?”

“。。。那都来不及了哆桑,必须周一之前藏好啊我说。”鸣人已经心如死灰。

水门愣了愣,反应过来问:“不要告诉我,你不让我和你妈进房间就是因为那些东西。”

“是啊。”

“这不简单吗,让佐助不进你房间就好了。”

“对啊!”

——————另一边

“鸣人这么高兴啊?我刚刚把这个消息告诉佐助,他也十分乐意帮忙呢。”

冷着一张脸的宇智波佐助。

“。。。卡酱,我什么时候说我乐意了?”

“你不乐意?你不乐意你现在在干什么?”

“整理资料。”佐助抱着以前的课本一本正经的回答。

“。。。行行行,鸣人不会连高一的知识都要重学吧?”美琴看着一本高中资料惊讶道。

“卡酱,事实上那个吊车尾他连初中的都忘得差不多了,我还要给他讲通俗易懂一点。”佐助用笔在书上勾勾画画低着头回答。

“。。。你不是不乐意不关心的吗?怎么知道这么多?”富岳看着报纸随口插话道。

“我怎么会不关心。。。什么啊,全班的人都知道!”佐助连忙纠正道,表示自己真的不关心不在意不乐意。

评论(5)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